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4 08:18: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他们心中打上廉洁烙印、筑牢廉洁信念,近日,学校纪委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学工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会上,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片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党组织生活;共同观看了视频党课《在纪律和规矩的问题上人人有责》,视频中成功塑造了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光辉形象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讲述了他对焦裕禄精神和党的宗旨的深刻理解;毕业生党员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伟作了发言;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了学校制作的党员纪念册。

学校纪委副书记武福军代表学校纪委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要严于律己,铭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满怀着对人民至上的赤诚与真情,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开拓实践,谨记校风校训,加强学习与实践,脚踏实地,履行每一项职责,积小胜为大胜。

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吉林省第三批易班共建院校启动仪式暨
下一篇:东北法中农业日活动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