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农业资源保护与生态环境建设”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 08:23:57   浏览次数:   


6月20日,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农业资源保护与生态环境建设”论坛在我校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是吉林省科协举办的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活动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省科协主席冯守华教授,吉林省科协副主席、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启云研究员,学校科协主席秦贵信教授出席活动。

会上,秦贵信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科协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省科协领导、各高校青年科学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启动了多项人才支持计划,表示将全力做好论坛服务工作。

冯守华院士、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李云琦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邹小勤教授、吉林农业大学臧连生研究员和于寒松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概念材料与能源》《蛋白质复合物中的相互作用与结构性能关系》 《大气中二氧化碳的收集及再利用》《天敌昆虫资源开发与利用》《大豆副产物高值化综合利用研究》的主题报告。

最后,李启云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吉林农业大学对吉林省科协多年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利用青年科学家论坛的平台深入交流。

学校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青年教师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在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中受到嘉奖
下一篇:全省高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