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第一期科技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3:40:15   浏览次数:   


4月25日,吉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举办“科普农业纳米技术 情系吉农北京校友”专题科技分享会。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张越杰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张越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北京校友们的关心,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他表示,校友会逐步成为了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以及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的重要平台,学校近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都凝聚着全体校友的努力和汗水。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1978级蔬菜专业校友、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纳米研究中心主任崔海信研究员,用大量生动的图片、事例从直觉到认知、从宏观到微观、从感性到理性层层剥笋似的进入到纳米世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纳米科技、农业纳米技术、农业纳米科技的发展、农业纳米科技对人类生产和生活所产生的深刻影响等方面内容,与会校友就纳米技术在农业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1985级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专业校友王国强,江苏校友会副会长、1985级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专业校友包一平,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和30余名北京校友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后,张越杰同与会校友一起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中日纳米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实验室。





上一篇:我校1982级校友王醒男、王建军回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向郭立泉同志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