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杰出校友、全国政协委员赖应辉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1:59   浏览次数:   



822日,我校1980级药植专业杰出校友、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赖应辉和1980级药植专业优秀校友冯家回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杜锐会见两位校友并进行亲切交流。

杜锐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赖应辉和冯家荣归母校,并对两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赖应辉校友为我国粮食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冯家校友为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两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与自豪,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楷模。杜锐还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的重点任务。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两位校友多回母校交流指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励志成才。

赖应辉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时光,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表示,作为农大校友始终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看到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分外的高兴和自豪,支持和推动母校发展更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将继续弘扬母校精神,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言出力,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友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周春国一行赴浙江、上海探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下一篇:我校1979级校友卢凤君一行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