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5:56   浏览次数:   


1122日至23日,学校先后举办生物技术和动物科学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会。副校长王清和分别与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校长克拉帝奥·沛缇纳理、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副校长约翰·桑尼嘉德举行了线上会晤。

会上,王清和向外方合作院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的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中外双方克服疫情的影响,紧密合作,项目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配合,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克拉帝奥·沛缇纳理表示,两校十七年的合作友谊来之不易,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视吉林农业大学为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推进更多的校际科研项目。

约翰·桑尼嘉德表示,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是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在中国的重点支持项目,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办学项目为起点,拓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期待两校携手共进,为双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院校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项目所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到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校友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