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3:19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在学校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面向青年学生及教师代表讲授思政课。

思政课上,徐文生围绕“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三条路径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地为师生讲授了一堂思政课。在讲授中,他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学校党委宣传部、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同学聆听了思政课。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会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与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