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张冠宇向母校赠书及新书新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3:13:09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庆祝吉林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校友张冠宇向母校赠书及新书新作发布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吉林日报社总编辑陈耀辉,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社长、总编刘翠玲,我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出席发布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陈光主持。

会上, 席岫峰代表学校为张冠宇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陈耀辉、刘翠玲、李玉分别从朋友、媒体人和同事的角度作了发言,回忆了张冠宇的成长之路和个人情怀,并对他在文学,艺术、摄影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不事陈规、勇辟蹊径、勤于采撷、锐意出新的作为给予高度赞赏。

陈耀辉发言

刘翠玲发言

李玉发言

张冠宇在讲话中深情的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及师长的教诲,他把自己的文学艺术生涯以及坎坷的人生经历融合在一个个故事里,饱含深情,蕴意深刻,赢来现场师生们阵阵掌声与喝彩。

张冠宇讲话

作为知名的文化学者、作家、文艺评论家、词曲作家、油画家、摄影家、资深媒体人,张冠宇校友此次共向母校赠书包括国学、文学、美学、音乐、绘画、摄影等原创作品20部,CD光盘8盘。同时发布了他多年来呕心沥血创作的新书新作。张冠宇校友把自己积累与创作的作品无私捐献给母校,以此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恩与热爱,也诠释了吉农学子“明德崇智 厚朴笃行”的校训精神。

学校校长助理曲政文,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海内外校友及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交响音乐会
下一篇:学校陕西校友会、青海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