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陕西校友会、青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1 12:57:24   浏览次数:   


8月25日、26日,我校陕西校友会、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分别在西安市、西宁市召开。校长助理曲政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校友会、青海校友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陕西省校友会新任会长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校友、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吴晓民作了任职发言,他感谢母校的信任与广大陕西校友的支持,表示一定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们温馨的精神家园,团结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发展。青海省校友会首任会长1994野植专业校友丁晨旭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将从青海省校友发展的实际出发,团结广大校友,搭建校友交流沟通平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曲政文代表学校对陕西校友会、青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共同关心、参与、支持校友会建设;希望两地校友会的负责同志勇于担当,勤于服务,强化联络,切实把校友会建设好,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曲政文还考察走访了陕西嘉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金谷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校友工作办公室、资源与环境学院、中药材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友会 冯甘雨


上一篇:学校举办校友张冠宇向母校赠书及新书新作发布会
下一篇:学校安徽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