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贵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1 13:29:09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校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于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校长助理曲政文出席了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曲政文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向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心系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支持,并对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广大校友以贵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新起点,继续传承母校“明德崇智厚朴笃行”校训,能继续发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作用,联系校友、连接母校、传递感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曲政文向贵州校友会进行了授旗,与会老师为校友代表佩带了校徽。会场播放了学校建校70周年宣传片。

贵州校友会会长韩见宇在发言中表示,会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努力将贵州校友会建成校友的温馨家园,搭建成一个相互交流、互帮互助的大平台,带领广大校友立足贵州,勇做贡献,为母校再添光彩。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后,广大校友一同参观了校友所在单位贵州科学院贵州省植物园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学校举办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班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校广西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