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班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13:35:46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班向母校捐赠仪式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越杰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越杰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他对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班校友代表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回馈母校、关心学校发展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1984级经动专业班捐赠的裘皮制作工作室、红豆杉树、康鑫桥等这些贵重捐赠物品,不仅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厚谊,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发挥了表率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必将永载史册,值得纪念和珍惜。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班时任辅导员、学校纪委副书记武福军做了发言。他说,徐良国、陈明、刘际平三位校友是我校优秀毕业生,毕业以来,不忘师长教诲,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追求实现自身价值。他们心怀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的感恩之情,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班级捐赠60棵红杉树、徐良国捐建康鑫桥、陈明捐建裘皮制作工作室,就是他们爱校心绪的现实表达。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1984级经济动物专业校友、裘皮制作工作室捐赠人陈明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情。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掌握本领,感恩母校,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张越杰与陈明共同为裘皮制作工作室揭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钱爱东代表学院向徐良国、陈明、刘际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仪式结束后,张越杰分别与武福军、刘际平为康鑫桥和红豆杉树揭幕。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仪式。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经济动物专业全体教师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篇:2018年学校十件大事揭晓
下一篇:学校贵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