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海南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1 13:46:50   浏览次数:   


3月23日,学校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于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了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毛彦军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向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心系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海南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海南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起了海南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努力争做学校发展的支持者和吉农声誉的传播者,秉承“明德崇智,厚朴笃行”校训,稳扎稳打,锐意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

成立大会上,毛彦军为海南校友会授予了会旗,并为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学校老师为校友代表佩戴了校徽。

海南校友会会长韩倡光代表海南校友会向到场嘉宾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成立海南校友会的初衷与使命,希望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为海南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他相信,在不断努力下,海南校友会必能精诚团结,有志于在这片沃土上开拓进取、相互赋能,为母校增光添彩,书写吉农人的绚烂华章!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会后,毛彦军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海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拜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李玉院士
下一篇:2018年学校十件大事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