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获批成立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1:5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吉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吉林农业大学向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申请成立高校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2月25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根据《关于申请成立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专项委员会》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批准以吉林农业大学为主任单位成立高校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由吉林农业大学负责担任专项委员会的组织筹备和成立工作。

吉林省高校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的成立为搭建我省高校足球专项交流平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及推动我省高校足球运动项目健康发展,引领广大学生广泛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供服务。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吴莹、董雅致荣获长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