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园快讯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0:47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生BUI NHAT HUNG和博士生MGALE YOHANA JAMES获此荣誉。这是我校来华留学生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优秀人才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评审后产生,被视为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之一。此次评选,经院校申报、专家评审,共有575名在华留学生获得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其中,吉林省共有5所高校的13人获奖。

两名同学的获奖,为我校其他来华留学生树立了的榜样,同时也反映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发挥好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获批成立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足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拜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李玉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