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侯建民、方新堂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06-21 19:27:08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26日,校长秦贵信在京会见我校优秀校友侯建民,方新堂,并聘任两位校友为我校客座教授。 侯建民简介:

侯建民,男,吉林长春人,汉族,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侯建民是我校农业经济管理系1984届毕业生,曾任国务院扶贫开发办政策研究处主任科员、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主任科员、国办秘书二局副处长、国办秘书二局处长、国办秘书二局副局长、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2011年10月28日,长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侯建民同志为长春市副市长(正厅级、中央机关下派挂职锻炼)。

方新堂简介:

方新堂,男,浙江桐庐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方新堂是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1979级农化专业学生,83年毕业后一直追求梦想,自主创业,成为著名企业家。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方新堂被聘为场馆安保验收工作组专家。毕业多年来,方新堂一直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支持母校的事业,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才智和力量。



上一篇:我校杰出校友、燕麦专家任长忠被俄罗斯农科院聘为外籍院士
下一篇:景随映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