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母校 >> 正文
安图县县长郑哲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 13:42:32   浏览次数:   


217日,安图县县长郑哲一行6人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冯江、副校长吕文发,我校校友、安图县政协主席董振国,安图县副县长孙羚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景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和安图县宣传片。

冯江回顾了学校与安图县多年合作历程,感谢安图县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学校将依托乡村振兴安图综合试验站,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持续加强学校与安图县的全方位合作,开创更多的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合作成果。

郑哲向学校对安图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安图县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将全方位抓好试验站的建设和运行工作,与学校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安图样板,希望学校为安图县提供更多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持,全面推进安图县乡村振兴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安图县农业产业发展和试验站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图县农业农村局,学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科技管理处、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议。



上一篇:吉林农业大学与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吉林农业大学获批1个首批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关闭